Google雲端空間介紹

目前有很多雲端空間的服務軟體,最常見的是Dropbox、Google Drive、SkyDrive…等。使用方式大同小異,今天要介紹的是Google的雲端硬碟,

閱讀更多

PANTONE(彩通)色票怎麼看?

PANTONE因應運用的材質不同,會有不同的色票,例如C、U、M、TC、TP…等。而跟紙張印刷最相關的是C(塗布紙)和U(非塗布紙) 。

閱讀更多

演色表怎麼看?

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過演色表可以當作色彩溝通中的一個基準點,還不懂的請看這篇「為什麼印刷的顏色跟螢幕的不一樣?」

閱讀更多

FTP是什麼?怎麼上傳?

FTP是File Transfer Protocol,一個檔案傳輸的軟體,常常會聽到印刷廠或輸出中心請你把檔案上傳到FTP去。到底要怎麼進去FTP呢?

閱讀更多

AI檔請降轉成CS5或CS6

目前印刷廠普遍使用Illustrator CS5或CS6的版本,如果你用更高版本的CC製作,請記得一定要降轉,如果沒有降轉就會出現下面的畫面,然後不是打不開,就是內容會掉東掉西的

閱讀更多